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热热

最近的天气好热哦~
虽然有下雨
但我还是觉得很热
每天都开冷气
一放学回到家就开了
我看我爸迟早破产
哈哈~
最近脸上又长豆豆了
还不是那个死鬼天气害的咯>.<
热到出汁
呜呜呜~
所以我决定了!
在家时,把刘海夹上去!
平时我在家我没去理我的头发的咯
乱就给它乱
反正全部都是自己人
来看看一些照片我把头发夹上来



嘻嘻~
这不是我..
这是我的熊熊,狗狗
没有它们我不能睡得咯




我的照片>>>>























可爱吗?
哈哈~
(我好白痴hor)


你们看照片时,
是不是看不见我脸上的豆豆呢?
哈哈~
因为我对着灯光拍嘛
所以豆豆不是很明显
blek blek~~
幸好这个星期达达没回来
不想给他看见我脸上有豆豆
blek blek~~
可是我有很想念他
T.T
好了啦,
我就写到这里吧
晚安=)
朋友们,晚上记得不要盖被单
因为天气很热
我不想你们睡觉睡到一半热死掉
哈哈
=.=
么么^^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