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0, 2010

昨天~
很无聊的一天
在学校很闷~
只上五节课
闲~
下课时,
要走去食堂时
被非礼...
= =''
可怜的我...
吓到我一下咯
走到一半有人打我屁屁
原来是...
死鬼嘉琪...
不过她只是玩玩罢了
改次我也要作弄回她
blek blek~~
haha...
嘉琪你也是的,
假到死...
不介绍下你的boy给我认识下
这样改次我在外面看到他跟别的女生在一起可以告诉你嘛
haha~
开玩笑的啦
祝你们幸福^^



SKIP



下课过后作文比赛
连续4节让你慢慢写
本来我打算随便写罢了
可是我看到题目是...
"抹不掉的记忆"
不错嘛,
这个题目好写
哈哈...
写到我手酸咯
不过最后我还是写得完
我也有把那篇文章重抄一次
我打算post在我的blog
让你们读一读我的文章
不过我写得"麻麻地"罢了
我明天再post给你们看我的文章
我现在要去玩''面子书''了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