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英文...唉~~






唉~唉~唉~
要考试了~
死定了...死定了...
还没温习阿~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温习
再加上没心温习
都不知我在搞什么鬼
懒到死!
还有阿~
我的英文好像越来越烂了
怎算好?
我要improve my english...
我不是LC啦
只是我觉得用那些cheap cheap的英文不是很好咯
因为在facebook阿,
交到一些''香蕉人''很cham的咯...
我用的都是低水准的英文...
他们太standard料
跟他们chatting很bek ceh....
有时看不懂他们写什么...
有时我自己要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怎样写...
唉~唉~唉~
救命啊~
惟有的办法就多看点英文书咯(我会看才讲啦,哈哈~~)
加油~







10 comments:

  1. 读书的方法:
    看考试时间表,然后从最后一天考的那科开始。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之前所读的忘记掉。。就连第一天考得也不会忘记。。

    加强英文的会话:
    借英文NOvel来读咯(U CAN ASK LYDIA TO INTRODUCE A GOOD NOVEL OR THE NOVEL WHICH SUITABLE FOR U)~
    我现在也是这样的。。
    不会的字就写在glosary book里面。。
    每晚拿来背,然后自己做个句子。(加上你爸爸妈妈是老师,你就能够问他们对不对,让他们改一改)

    ReplyDelete
  2. learn from me...... call me Miss Jyane from now on..... haha....

    ReplyDelete
  3. yeephng:谢谢你~我会试试看你的方法的^^
    考试要到了,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To NicolaSigel0508 and JeremiahRenne332:谢谢你们支持我的blog^^

    ReplyDelete
  5. want a_smlie:haha..okay,Miss Jyane..so now can start our lesson?
    haha

    ReplyDelete
  6. 一场朋友,
    这算不了什么~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