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26, 2010

昨天+今天

24/4
闲咯
昨天补课
星期六也要读书
不过也好啦
不想在家
早上我爸爸miss call叫我醒
嘻嘻~
他怕我睡不醒
哈哈
可是爸爸call我时我已经在洗澡了
我已经长大了,
不用爸爸再叫我起床了
还有还有,
爸爸载我去学校哦
Yeah!!!
因为每次都是我朋友的爸爸载我去的
因为是补课嘛
我爸没做工
所以爸爸就载我去学校咯
我觉得好幸福哦爸爸载我去学校~
在学校...
体育节完时我肚子饿哦
因为昨晚我没吃晚餐(没胃口)
去食堂买东西吃,
很气死我的咯!
我要吃我最喜欢的鱼旦但是没有!
只好吃面包了...
好过没得吃...
在学校也没事做
去吹水罢了
哈哈~~
放学回来我就生病了
然后我有跟达达说
本来达达说不要来料的
因为下雨
我不想达达淋雨
但我又很想见达达
不过达达最后也有来
开心开心^^
过后达达动我时说我很烫
他还说有一个火炉在他旁边热死他了
哼!说我是火炉
算咯~
我就离他远远
blek blek~
他还说我烫到他皮都要脱皮了
不过我们只是开玩笑的啦
达达叫我去吃药
但是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panadol...
因为我家药蛮多下的咯
达达找给我...
嘻嘻~
达达体贴^^
喜欢喜欢
我真的很喜欢生病时有达达在我身边^^
达达大约6.25pm就回了...
有点不舍得
不过达达现在假期2个星期
yeah^^
么么~
晚上我去剪头发
本来打算不要去了
因为不舒服
但我还是去剪了
我只是削薄头发和剪短些刘海
过后回家咯
头痛到爆!
快点吃药睡觉




25/4
今天我没去学校
虽然烧是退了
但我也是有点不舒服
虽然我生病着
但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我姐要收拾房间
他男友等下要来
假到死
平时都不见她收拾房间的
男友要来就变得那么勤劳
我也很可怜的被赶出房间
喂~可怜下我这个病人嘛~
算!
反正我也不想睡了
我就上网咯
本来我有打算今早叫达达来的
但我知道他这只猪没那么早醒的
还是算了啦
再加上我姐不给我叫达达来
她说她男友来我男友就不可以来
什么嘛...
算!
我让你~~
他男友来了
怎知道他男友的朋友也有来!
傻掉~
我怕怕咯~
我姐和他男友去房间
我在书房上网
她男友的朋友进来用电脑
因为我家有2台电脑
他用一台我用一台
怕咯~
孤男寡女....
达达阿!!!
幸好我姐男友来一下子罢了
然后就回了
swt...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我姐男友的朋友
他一直看着我叻
怕到死
过了不久我爸回来了
早上大约十一点那样
我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这是医生给的药
有4种药
讨厌咯
那么多要要吃







还没吃药之前要吃东西哦
这碗粥是我爸煮给我的
蛮好吃下
谢谢老爸







吃完粥咯
看~我几乖下
嘻嘻~








要吃药咯~
呜呜~
苦苦的~
好难吃!!
讨厌!!


我就写到这里吧...
byebye~~
你们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别像我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