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恨死她!佐住噻!

最近...
不!应该是今年开始
我和她(用A来代替)好像越来越没话聊了
我们的友谊没像以前那么要好了
不知你有没有察觉到
你知道吗?
你是我认识最久的朋友
我很在乎我们的友谊!
虽然我们同校,
但不同班...
我觉得就因为我们不同班所以没什么话题聊
每次看你和她那么好
有说有笑的
我真的很不爽
不懂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跟你的话题根本都扯不上
我不喜欢看见你和她有说有笑
每次我跟你和她在一起时,
我感觉我被忽略了
只有你们在讲
我在听 
我受够了
我真得很讨厌她!
恨死她了!
死八婆!
嘴巴贱到死!
整天说人是非!
这样做人好咩?
你妈妈没教你啊?
做人要有口德!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很有魅力啦好不好?!
不要脸!
照一下镜子好不好?!
样子像kanasai!!
有男生追你算你zap到啦!
还扮什么清高?!
呸!
不懂那个男生没长眼睛看中你!
像你这种人只会玩弄别人的感情!
迟早你会有报应的!
恨你!!
虽然我也曾经和你是好朋友
但那时小时候,我还不会分清楚...
现在我终于知道你是哪种人!
后悔曾经为了你,和xxx翻脸!(不过现在我和xxx和好了)
我是不会让你代替我在A心目中的位置的!
我父母认识你父母...
我妈知道你家有钱,
叫我多接近你,
或者是跟你哥拍拖也不错...
mother,你是不是sot jor?
我不会做出这种事的!
我不懂我妈是在开玩笑还是什么!
总之我很介意我妈这样说!
有钱有屁用!
如果我家给她哥我真的是三生倒霉!
我真得很讨厌她的pantern的咯!
lan sai!
恨死她!
恨死她!
恨死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