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27, 2010

生病,辛苦

生病真的好辛苦!
生病真的很累!
生病真的很不爽!
生病真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的病到底几时才能好痊愈阿?
别再折磨我了!
我受不料了!
整天躺在床上睡觉,
睡都睡饱了!
我要变成猪了啦!
吃饱睡!
还有,
我朋友告诉我莹和雯也生病了
最近怎么那么多人生病的
朋友,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好想读书啊~
要考试了!
我还没开始温习阿!
一定来不及料的...
唉~
我要去学校!
我想念我的朋友!
呜呜~
在家闷闷的
不爽~~~
2天没去上课了
开始懒惰了
我明天应该有去学校了
明天是敏的生日
我一定要去学校陪她
雯欣!加油加油!要赶快好起来!
还有,
我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有些sms问候我,一些在facebook comment问候我~
我好多了~
没什么事了
谢谢你们的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