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8, 2010

一个人在家...
感觉好孤单...
我以前一个人时也是这样...
最近我电话要生灰尘了啦...
放在那边响都不响...
有人整天忙着读书咯,
不用理我了咯....
我死掉了也没人知道
可怜的我
哼哼~
嘻嘻~
上面我说的话只是开玩笑的
读书比较重要啦
我没关系的
我一个人咯
我最近在控制自己
不要整天想达达
因为我发现最近的我不论是上课还是补习都很不专心!
脑里整天想达达
臭达达
死了啦...
上课补习不专心
回来又要自己温习=(
明天我要做乖学生,
不要带电话去学校...
不要理臭达达
生气你!
哼哼~
blek blek~~
(啦啦啦啦啦)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