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抹不掉的记忆

抹不掉的记忆


从前的我们是如此的快乐,幸福。回想起我和你的回忆,我会忍不住的傻笑。因为回忆里充满了你我甜蜜的恋情。

你和我的回忆只有甜,却没有酸甜苦和辣。这一点我最不喜欢的!就因为这样,我以为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你知道吗?这样子会让我对你越来越依赖,越来越喜欢你。我真的不敢想没有你我的生活要怎样过。

自从你在我的生活中出现,我每天都笑口常开。朋友也说我比以前开朗多了。xxx,谢谢你,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知道我有时会向你发小姐脾气,对你无理取闹,你不但没不理我,而且还哄回我开心。

但这一切都成了过去。你已经没像以前那么得疼我了。我以为我和你能超越朋友的界线。没想到,有一天,你高兴得打来跟我说你要拍拖了。我的心当场碎了,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的眼泪不停的从眼眶流出来。我坚持的控制我的情绪,跟他说:''恭喜你!我在忙着,不聊了,掰!''他还来不及跟我说他女友是谁我已经把电话挂了。因为我实在听不下去了。

过后我跑回房间里哭。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你不是说要等我长大的吗?你不是说爱我的吗?你怎么说话不算话?!!!你明知道自己不能遵守承诺就不要对我许下承诺!你这算背叛吗?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男生,我们从陌生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谈心朋友,从谈心朋友变成暧昧关系。现在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是时候死心了。

我每天都以泪洗脸,我好想停止哭泣,但我做不到!你在我心目中的位子是没人能取代的。你对我来说很重要!被在你心目中重要的人背叛那种滋味你懂吗?那种滋味超不好受的!在你背叛我的当时,我真的很无助。因为我已经习惯依赖着你了,我找不到人听我诉苦。因为每次我有心事都是找你谈的。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你!

过了一段时间,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说出我对你的心声。你说:''我们当不成恋人也可以当朋友。''我也答应你了。不管怎样,你始终还是伤了我,从此我的心刻下了一道无法在痊愈的疤痕。





这就是我的文章,怎样?
不是很好hor?
我觉得我写到好像离题的感觉...
哎呀,管他啦,有交就可以了....
其实上面文章的故事是我自己有亲身体验过的...
不过我有改过一点点故事情节...
嘻嘻~

3 comments:

  1. 很会把自己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和感觉写出来,不错哦~

    ReplyDelete
  2. 嘻嘻~
    不过我觉得我写的文章好像不符合题目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你的作文题目应该是《抹不掉的爱情记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