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pril 7, 2010

怕怕

爱情真的那么复杂吗?
爱情是什么?
爱情一定是分手收场吗?
爱情一定会让人流泪吗?
最近我看了一对情侣的blog
他们在一起也有一年了
但最近分手了
他们分手是因为他们都不相信对方
我也怕怕我会有那么的一天
分手
我不是不信任达达
我只是对自己没信心
怎么办?
朋友越说我幸福,
我越对自己没信心
世上真的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吗?
或许有呱
但我自己还没经历过
所以我不懂
如果我能和达达在一起到老的话,
我就相信这世上有天长地久的爱情(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