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11, 2010

我有一个朋友问我:
如果你什么都给你男友,你觉得你们的爱情会变淡吗?
Err...我觉得还好咯
then回家我又想一想,
做么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啊?
如果男生在女生的身上只是想得到好处,
那么是不是说男生抽水完后就会把女孩丢在一旁?
我真的好怕遇上这样的男生...
我这个人对男人不了解
人家常说女人很难了解,很情绪化,一时这样一时那样...
那男人呢?谁可以告诉我?男人是怎样的人?
花心?大男人主义?kim兽?(这些都是我对男人的看法)还有.......是这样吗?我不懂
还有,无论做什么事都好,都要想后果!
不想后果的人肯定会后悔的!
到时才来后悔已经迟了
女人能为了男人牺牲一切...
所以男人,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你们的女人!
别让她们受伤,难过!懂吗?
不过我也要提醒下女人,
我们做女人的也要聪明点
别老是被男人骗了!
女人总会被爱情搞到失去理智的!
知道吗?!



我今天又不知怎么,那条经不对..
竟然会说这些...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