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4, 2010

清明

今天我很早就起身了
去槟城清明
我妈咪,我弟和我去吧了


妈咪驾车
弟弟睡觉





我随便拍的





highway




七点早上到槟城了
去载我的婆婆
and then我们去air itam吃早餐
吃早餐时我妈妈突然问我婆婆要不要过来我们这里住
傻去咯
如果婆婆来住的话我嘛死
达达不能来我家了咯
幸好婆婆说不用了
她要住在槟城
吓到我啊
吃饱了就去极乐市拜我的外公
不是很多人啦那边
但是很热咯
拜完后就去拜我的太婆我婆婆的妈妈
在batu lancang
那边更死咯
热到出汁
烟又多
beh tahan lo!



拜完后都十一二点多了
载婆婆回家先
then我们也回去kulim了
回着的路上我在车死拍照
哈哈
自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