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5, 2010

没mc,dimerit

臭阿微
厉害了咯
学我ponteng
今天微没来哦~
闷闷哦~
米修米修~
4天没见到你了~


国语节时
我去前面交功课给老师因为我拜四没去学校
and then老师问我是不是拜四没来(国语老师是我的班导)
我说:"嗯..."
老师问我:''mana mc?''
傻掉~
我答:''tiada mc...''
老师说:''kalau tiada mc kira u ponteng...''
我想都不想立刻答老师说:''kira ponteng ma ponteng la''
老师傻掉咯
哈哈
老师说她没想到bestari班的学生会这样讲哦
嘻嘻~
我就是其中一位咯
哇咔咔咔~~
老师说我很大方耶
Ofcuz...本小姐本来就很''大方''
dimerit罢了嘛
怕虾米?
管它的!
本来我想叫我爸写信的,但又懒惰哦
因为写信真的很麻烦
要家长亲自拿信去学校给那个死Ah Teoh批准
walao~
我不想那么麻烦
dimerit几分死不了的...
haha~~



对了!
今天是4月4号哦~
某人的生日
xxx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开开心心~~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