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y 5, 2010

更新

米修米修~~
我来更新我的bloggie了
一个星期没更新生灰尘了啦
你们有没有miss我啊
我的病好到七七八八了
^^
上个拜六劳动节
去槟城



这是我去槟城的look
嘿嘿~

那天去拿奖学金
可惜我没的拿
我的总平均不过
姐和弟有得拿
呜呜~
算咯
拿完奖学金就去QB shopping
耶耶~
嘻嘻~
那天花了不少钱
哎呀,管他,重要是我买到爽
可惜shop到三点多要走人料
姐啦,五点有补习
才shop几个小时罢了
不甘愿
晚上时
去tambun吃海鲜
哇~多人到死
蛮好吃下
吃饱
返归咯
蛮闷的
一天就这样过了



前天护士来我们学校打针咯
Form3的学生打罢了
刚打的时候不怎么痛
回到家后就开始痛了
呜呜~
现在还仲了
痛死我了
睡也不能睡好
可怜的我
不写了
没空了
一个星期没上网了
很多东西要做
bye bye~~
木啊~~

1 comment:

  1. 生命中最美麗的報償之一便是幫助他人的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