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6, 2010

达达,对不起...
我这个女友很失败对吧?
达达假期时我却没什么陪到他...
达达约我出,
我却不能出...
害达达一个人...
很久没跟达达hang gaigai了=(
父母不给我出...
我也没办法...
我也很想和达达去约会的阿!
气死我~气死我~
我要和达达约会啦!
前天达达来我家,
我很想跟他说对不起...
但我说不出口,
达达竟然睡着了....
这只猪阿~~~
达达睡觉可爱噜~~
达达抱着我睡觉^^
耶耶~
喜欢喜欢^^
还有达达啊...
妮妮真的很爱你!
上次的事,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那个意思...
达达在妮妮心目中是最棒的!
妮妮只爱达达!
达达在妮妮的心目中越来越important了...
我懂我不是个百分之百完美的女友...
要当个百分之百完美的女友不简单...
我没这个本事...
还有,
其实我...
我一直都认为我配不上达达
我怕达达被别的女生抢走了
是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还是我对达达没信心?
老实说,达达人在槟城我总觉得不安...
因为看不到他,不懂他在干嘛...
我比较喜欢达达回来^^
虽然达达回来我不能24个小时见到他...
但至少他回来,我们的距离近了,我比较安心...
可是想丫想,
达达在槟城也好,那边比较多地方去,不会闷闷....
回来这里闷闷的,没地方去,我又不能和他出去....
唉...
好乱阿~
不想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