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8, 2010

在意

原来我很在意一个人的过去...
我也很在意我的过去...
我不喜欢提起我的过去...
所以我也不喜欢问起别人的过去...
唉~
我后悔了,
怎么问他那样的问题...
听了他的回答我吓到一下,
然后我整个人很down...
不想和他说话,不想信息他...
我真得很在意...
现在心情很乱...
我需要冷静...
我今天不要理任何人了...
如果你生气我没回你,
就生气吧...
我没力气tam回你...
这些都是我自己找来的,
没问他就没事...
算啦,问都问了...
都知道了...
发生都发生了...
在意有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