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9, 2010

没事了


冷静先





思考着是否要放弃





脑袋空白





哭吧!别逞强~





犹豫着~





唉~原来我不能没有他
我很想他



哭过就好了
我不再气他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在意也没用
昨天想了一整个下午
昨天一整个下午没理他
我真得很想念他
原来我不能没有他
我爱他
我真的很爱他
对不起
我爱你
我不会不理你了
因为我发现我一个人时很孤单
我需要你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