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10, 2010

不舍

达达回去了
不舍得达达
达达只回来2个星期
我还见不够达达
我最爱昨天了
因为昨天达达陪了我蛮久下的
开心开心
达达下午来我家
然后晚上又来多一次
耶耶^^
晚上全家人去槟城
我找借口说我很多东西还没做完
爸妈也答应给我一个人留在家
哈哈
我就叫达达来
如果达达天天来就好了
我喜欢躺在床上和达达聊天
那种感觉好舒服哦
其实那天我很累
我好爱睡的
但是我撑到底
装精神
嘻嘻
可是现在达达回去了
让我感得我们的距离远了
呜呜呜呜
米修米修
臭达达(骂爽罢了啦xD)
我爱你啦达达
么么
我最爱达达亲我的额头和脸颊
嘻嘻
其实达达亲我时我还是会害羞的咯
不敢看着他
虽然达达不是第一次亲我
不懂为什么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