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1, 2010

母亲节

我相信每个人都很爱自己的妈咪的是吗?
如果你问我我爱我的妈咪吗?
我真的不会回答你....
我懂妈咪是世上最伟大的...
因为是妈咪怀了我们九个月才把我们生出来的...
我懂,妈咪怀着我时很辛苦...
妈咪,辛苦你了...
我不曾跟我妈咪说我爱你...
我真的开不了口...
因为我眼前的妈咪和别人的妈咪不一样...
我妈咪总是凶凶的...
我不怎么喜欢和妈咪说话..
哪像别人的妈咪几好...
我喜欢温柔的妈咪...
有时逛街时我会看到一些两母女手牵手一起走的,
很明显她们的感情很好...
我小时候有跟妈咪手牵手走走的,
现在没了...
妈咪都管到我们很严...
所以小时候我真的很怕妈咪的...
长大了,
开始叛逆了,
会应嘴了...
妈咪越是不要我做的事我偏要做!
妈咪越是骂我我越讨厌她!
我不是不爱我妈咪...
只是我不懂如何去爱她..
在她身上我看不见妈妈这个角色...
她一直怨她做家务做到很累..
我们没帮忙...
我们有帮忙时她也怨,
没帮忙时她也怨...
烦到死!
做家务本来就是做母亲的工作嘛...
不喜欢做的话就不要当母亲啦嘛不用做了咯...
现在在那边怨有屁用啊?!
还有我懂你有钱!
你不要拿钱压我!
我不希罕!
妈咪,你懂我最讨厌你什么吗?
就是拿我跟别人的孩子做比较!
Please la!
他们是他们!
我是我!
你以为我不想拿好成绩给你威风一下咩?
我在努力着了!
是你看不到罢了!
我知道如果我妈咪看了这篇文章一定会生气的...
所以在这里我先说对不起先..
这些都是我心里话..
算啦,我妈咪是不会看这篇文章的...
因为我妈咪是读英校的,
她不太会看华语的...
昨天是母亲节,
很多人都回去婆婆家庆祝...
但我家没有庆祝母亲节...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我妈咪,
但我还是有跟她说声...
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