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13, 2010

校园恋爱

校园恋爱比较幸福吗?
我每天在学校都可以看到情侣出入的(废咯我)
羡慕咯>.<
早上男友陪女友走到班...
男友帮女友拿书...
男友趁还有时间到女友班去陪女友聊天;
下课时又有爱心便当吃;
放学时,男友在楼下等女友下来,
然后一起走...
虽然不能手牵手,
但是贴近地走在一起几幸福下的...
有时走在他们的后面让我羡慕nia...
不要看他们,走别条路...
哈哈~
我身边也有几个朋友男友和他们同校的...
幸福到阿...(无言)
我有一个friend,
她和他的boy走有3年多了...
不错的咯~
感觉校园恋爱比较爽...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谈校园恋爱了(我的达大都毕业了)
突然又想要在校园谈一场纯纯的恋爱的冲动...
不过我只是想罢了,
不是来真的...
如果谈校园恋爱我的成绩一定会退步的...
因为会整天在班上想着与他见面忽略学业的...
so conclusion is都是我现在的恋爱比较好
虽然不能天天见达达...
在学校没达达陪不要紧,
因为我还有我的宝贝ji mui们陪我^^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