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5, 2010

勤哥哥

哥,
你和她分手都有几个月了...
我懂你还放不下她...
还爱着她...
我懂这种感受很难受...
你很爱她可是她却狠心的丢下你,
跟别人走了...
每当你信息跟我诉苦,
我真得很担心你,
怕你会做傻事...
还记得上一次...
你哭着打给我说你看这她的照片和收到她的信息,
她向你诉苦....
之后你知道她一直都在为她新男友付出...
我懂你很不开心...
哥,那时是我第一次听见你哭...
我真的吓到了!
以前每次你打来时都是我向你诉苦,
或者是你讲笑话让我笑个饱...
可是这次不同了,
我没听到你的笑声了....
我不懂要如何让你停止哭泣...
我只好安静的听你的哭泣声...
我懂你也曾经为了要见她从吉兰丹到槟城去找她...
虽然你们的距离遥远,
可是你还是那么的爱她..
哥,你好痴情哦~~
哥,你别在难过了好吗?
时间能冲淡一切的!
相信我!
还有哥我不是嫌你烦...
你每次都说我有男友了,
男友大过天,
不用理你这个哥了咯...
说真的,对我来说男友真的很重要嘛...
但我几时有不理你阿哥?
只是有时你找我时我已经睡了才会没接你电话,没回你信息...
我不再像以前那么迟睡了...
以前我是下午班所以我才会凌晨3-4点才睡,
现在我是早上班了,要早睡了,
不然隔天睡不醒...
我希望你能恢复以前的你...
开朗的你...
因为我不习惯哭泣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