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6, 2010

无聊的星期六

昨天下午,
我很累很累...
可是我的臭姐姐不让我睡,
一直吵着我...
算咯~
我不睡了,
陪她聊天....
我也好久没这样跟她聊天了...
她竟然抱着我哦~
我想她一定是太想她男友...
哈哈~
因为她每次她想念她男友她都这样的...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可是都是她在讲,
我在听(我懒惰讲只好听咯)
她说的都是怎样和她男友认识
男友怎样阿...
bla bla bla...
然后那时是4点多,
让我想起达达每个星期六5点都来的,
可是达达这次没来...
huh....
别管他!
哼!
我姐越讲我越精神...
睡不着了...
反而她累了,
要睡了...
哈哈~
可是她不能睡了,
要去补习了她...
5点了,
我一个人在家...
闷是一定的...
算,去上网...
晚上老爸回来,
我们去giant买东西..
我们买东西很恐怖咯~
竟然买到RM300++
那个单几长阿...
不懂老爸心痛吗?
嘻嘻~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无聊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