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8, 2010

衰啦

衰咯今天,
这个星期第一天去学校竟然要被扣分...
我今天没带书去交.
本来打算不要告诉老师的.
可是想想一下,
还是先讲比较好,
以免等下中骂...
我要做乖学生嘛,
诚实告诉老师我没带书..
哪里知道跟老师讲了还要被扣分,
早知不要跟老师讲我没带书去咯!
MCB咯!
老师讲要扣在考试的分数阿~
可是扣1分罢了...
算咯!
当作做善事!
那1分给你!
blek =P




今天学校分这个,
洗脸霜的广告纸...
里面有赠送一包小小包的洗脸霜...
听说这个洗脸霜很强的咯~
怕怕~
不敢拿来洗...



今天也算是阴天吧~
可是还是很热!
我朋友说明天要带风扇去哦~
小小把的...
哈哈爽到~
最好不要boom我咯!
明天看她们有没有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