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23, 2010

补课;见达达

又是拜六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
今天我学校有补课,
我做乖学生,
去上课...
今天的敏好恐怖,
她竟然吃了4个面包!
OMG!
好大吃哦!
我看了都反胃...
在学校我一直到很期待放学,
因为达达这个星期有回来,
可以见面...
我很想念达达~
今天天气不错,
阴阴,凉凉的..
喜欢喜欢^^
放学一回到家我就跑去做猪了,
很爱睡啊ZzzZZZzz....
大约4点多,
达达信息来问我在干嘛,
我回他说我在做猪着...blek
达达叫我醒醒,
因为等下他要来了...
我偏不要!我赖着床不要起身!
啦啦啦啦啦~~~~
4点40多分我才起身,
看爸妈不在了就叫达达来了....
达达迟到!
竟然5点20才到!
哼哼!!
心里明明就很生气啊!
可是见到达达生气就被抛到后脑去了...
嘻嘻~
耶~~
有得抱抱达达=)
有得亲亲达达=)
跟达达在一起最幸福了=)
爱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