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7, 2010

最近被老师吊

最近不知做么事...
被老师吊...
屁股啦!
拜一时被KH老师吊一下,
她说我头发长了,绑起来!
他妈的!
要你管!
Pn. Loh都还没讲我你就多多声!
kap siao!
还有那个科学老师也是!
我好像得罪她那样!
上次拜三时他叫我们做练习,
我做完了,
就趴在桌上咯...
then老师看过来...
她骂我跟敏,
因为我和敏趴在桌上...
她讲:what are you doing there?sleeping ar?
我只是趴在桌上罢了,
都没睡觉...(其实我是趴在桌上conteng桌子,哈哈)
她就罚我们站!
鸟你啊!
then今天又有科学节,
sienz 咯~
去lab做实验,
全部去前面看咯...
那么挤,我就站后面咯...
我都不想看,
没兴趣...
then我不知道做么,
应该是我跟阿莹讲话呱被她看到...
她说,看试验啦..
在那边讲话...
在班上也是这样,在科学室也是这样...
她还说要叫Dheva!
怕你啊~
妈的!我前世得罪你啊!
整天吊我!
讨厌科学节!
妈的!不爽咯~
讨厌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