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y 16, 2010

想起

最近我都有再看“汤姆杯”
昨天林丹和李宗伟pk我有看....
很刺激下!
林丹yeng咯!
帅帅!
喜欢他咯^^
李宗伟也是几厉害一下的~
可是最后给林丹赢掉料...
那时我sms给达达说输掉了...
让我想起了我也曾经这样和某人说过,
只是那时看的是奥运的,
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
不知某人现在怎样了?
他也是热爱羽球的...
因为这样,
我也被他受到影响,
也爱看羽球了...
自从和他分手后就没联络了...
网恋最终都不能永久的....
承诺只是一时的冲动才许下的....
想起以前中一的我真的很单纯,
竟然以为网恋能永久...
他也算是我的初恋吧~
往往初恋都是没有结果的...
其实我们甜蜜只有2-3个月罢了,
之后他就一时对我忽冷忽热....
可是我还是不放弃这段感情!
就这样拖到2009年1月才分手,
我们是在2008年3月开始的...
怎么我又提起以前的事了?
不说了...
忘掉他^^
我要玩fb了
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