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7, 2010

没有他的日子,第10天

没有他的日子,第10天






前天,我爸带我们去Batu Fringgi的夜市走走...
正适合我,我心情不好需要出去透透下气...
可是走街时,我发现多数人都是情侣...
他们好幸福哦~
有男友牵着她们的手走街..
有男友买东西给她们...
而我....?
只是一个人了...
没有他再牵我的手走街了...
怎么我连走街时也能想起他啊?
我快给他搞到疯了!
我姐刚才跟我谈心...
可是是我在听...
他离开我了,我也没什么想说...
只是听姐说...
其实我真的不想听姐说话...
她说的都是她男友的事...
我不想听到别人的感情事...
听了之后我只会难过...
一个被伤害的女孩,伤还没痊愈...
你们哪里可以这样刺激她?!
这样她的伤很难痊愈!
或许...
算了~
如果不能痊愈就算了...
反正都不重要....
没人在乎我的伤....



伤害就是伤害了
再说对不起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