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3, 2010

星期六,想他

没有他的日子,第15天


不知不觉又星期六了...
你们知道吗?
以前我最期待星期六的到来了。
可是现在...
我不想过星期六了!
每个星期六下午5.00都是我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时总让我想起他...
这个星期他有回来,
也就是说现在他在居林。
又怎样?
我不能给他来...
我很想见他...
姐刚巧没补习,在家。
我不方便与他见面...
只好放过这次的机会~
不知几时他还有回来...
或许下次他回来我已经放下了呢?
如果我放下了,我想我不要见他了。
可是我怕我自己做不到...
其实我们不应该做回朋友的...

      分手后,
      不可以做朋友
      因为彼此伤害过....

可是如果没做朋友的话,
我真的想不到理由和他保持联络。
我不要像别人那样,
分手后就划清界限,
怎样说彼此深爱过。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
分手还能做回朋友的话就代表你不够爱他。
是这样吗?
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他...
当初我也不能接受分开。
我爱他!
当然我也有我的方式去爱他...
或许这样会让我更伤,
更难放下他...
我不在乎那么多了!
伤就伤,我真的太爱他了。
我只要他开心就好....



差不多每个星期六他都回来
现在没有了
一个人时好空虚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