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没有他的日子,第18天

没有他的日子,第18天


昨天有个笨蛋打来给我,
ham着跟我说谢谢。
吓到我一下,
我以为他做么事...
原来是...
他说他很感动看了我写给他的文章。
哈哈~
笨蛋~
不要ham嘛~
感动就感动~
我不习惯你ham。
嘻嘻~


还有还有...
昨天跟一个网友sms。
他说他闷,
叫我陪他hang gai wor..
他还说hang gai的费用他付,
他只要我陪就可以了。
傻掉 = =''
哪里有kom大 z geh鸡母随gai跳
不用说一定是有钱仔来的。
zap到kam 龟咯!
哈哈!
他住Malacca的,
不过他现在在KL读书。
不错的咯他~
你们别想太多,
我没打算打他的主意啦!


我昨天失眠,
3点多才睡。
我又ham jor..
哇嗄嗄~~好卦住他!!
我又看回之前和他的信息。
我说过要delete的,
可是我做不到。
现在,我的indox爆了啦。
算啦算啦~
卦住他只会让我更伤心。
衰佬!




不要卦住他了啦!
再卦住他只会更加伤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