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6, 2010

没有他的日子,第8天

没有他的日子,第8天



妈咪想对bloggie说对不起...
Bloggie,我曾经答应过你无论我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我一定会写在这里的...
可是我过了很多天才写我不开心的事在这里,真的很抱歉...
原谅妈咪...妈咪那时真的很down...再加上考试,妈咪不能上来写在这里...
我有想过要删掉bloggie的,可是这里记载了很多我和他回忆,
妈咪不舍得删掉...妈咪还很爱他...

接下来,我要和我的朋友们say sorry....
我分手的事那么迟才告诉你们...
我不想你们担心我...
我想一个人面对,一个人承受....
不想要你们的安慰...(别生气)
我只想要得到他的安慰...

今天我把自己搞到很忙...
一早起身还没刷牙洗脸吃早餐就跑去收拾房间...
下午就褒连续剧,没时间去想他...
可是我不懂!
我已经把自己弄得很忙,
但我还会在忙碌时突然想起他...
为什么?为什么?
想起他只会让我痛苦!
我脑袋怎么了?是坏了吗?
我想他...那么他有想我吗?
还是他已经忘了想我?





我还爱着他
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