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7, 2010

没有他的日子,第9天

没有他的日子,第9天





今天的心情不好!我又想他了...
今早起身感觉冷冷的...
我有盖被,可是还是冷...
我把自己缩在床的一角,
思念着他...
眼睛湿湿了...
我恨他!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学业比我重要吗?
你忘了你的承诺吗?
什么陪我走到永远...
都是骗人的!
做不到就不要许下承诺!
往往承诺都是很伤人的!
分手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哭...
就算脸上有笑容,但也不代表心里是快乐的...
我对姐,干哥,朋友说我没事,
在他们面前装坚强都是不希望他们担心...
他真的很难让我放得下他...



我好想他
我真的好想他
我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