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4, 2010

分手的第一个星期

现在是凌晨3点09分
我和他分手的第一个星期


我哭用了3包tissue


一个星期我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没来更新部落格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
我没和他在一起了...
我和他幸福的日子240天...
一句分手就没了...
我每天都在哭...
眼睛肿了...
我恢复单身了...
他还我自由了...
我是喜欢自由...
但我喜欢的自由不是这个自由...
我喜欢他管我,
骂我,
生气我...
这样代表他在乎我...
现在我和他作回朋友了,
他说他要拼学业,
不想被爱情困扰着...
因为我住的地方和他读书的地方不同,
他每个周末都会回来只因为要见我,
回来要好几个小时...
他说他不想有牵挂在这里...
他说因为有爱在这里他不能专心...
我懂学业真的很重要,
我也希望你有美好的将来,
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分手来得太突然了,
我真的很爱你!
我说过你是我今生最爱男生!
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我好想回到幸福的我!




疲累时,没有他的肩膀靠了;
睡不着时,没有他陪我聊天了;
遇到困难时,没有他和我一起面对了;
逛街时,没有他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了;
我的幸福跑到了远方,不再回来了
但我你的心依然没改变。
Miss you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