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9, 2010

下一站幸福



没有他的日子,第11天




这几天我都在追看 “下一站幸福”
终于看完了...
好感动哦~
看这套戏我哭了好几次...


这是一关于爱的故事,
微微的酸、淡淡的甜...
加上一丝丝的苦...
却交织成一个,
令人真心悸动,
单纯且美丽的梦境。


    因为爱    离开深爱着的人
    因为爱    终身守候不被爱的爱
    因为爱    选择退让与幸福
    因为爱    保护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因为爱    决定做永远的守护者
    因为爱    挺身而出
    因为爱    愿意等待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爱”的故事。


爱情来时真的要好好珍惜...
别以为总是有重来的机会...
错过就是错过...
如果相信有奇迹的话,可能会有转机...


但故事的ending是个happy ending...
梁慕橙是个幸福的女孩!






怎么办?
我的心好痛。
没有他我真的不好过。
我好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