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不适合你

没有他的日子,第14天


我们是不是有时会忽略身边关心我们的人?
其实我的幸福只离我很近,只是我没察觉到。
他不是第一次表白了,
可是每次他表白时我都会觉得他是玩玩的。
再加上我没打算接受新的恋情。
伤得太重了,我很累...
我撑不下去...
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他。
我懂这是会伤到他的,
可是没办法,
我真的不能爱他。
认识久了不代表我会爱上他。
他对我来说只是哥哥,
很好很好的哥哥。
我的答案一次又一次得让他失望,
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有时我会装傻假装不知道...
或许是我的错吧...
导致他的误会....
每次他叫我宝贝,dear,darling我都没说什么
或许因为这样导致误会...
不过他不曾怪过我,
这一点我最喜欢了。
你是个好男孩,
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我这种女孩不适合你。




我还放不下他,
暂时我不会接受新的恋情。
Miss him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