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4, 2010

想他时;恨他时

没有他的日子,第16天


我学会了伪装...
姐,朋友都以为我看得开了...
虽然在他们面前不能做回自己,
不过这样也很好。
我不要有人再担心我了。
其实我每天的心情都不同的,
有时会很想很想他;
有时会很恨很恨他。
想他时,我会变得很安静,
一个人窝在被单里哭。
恨他时,我就会做些事...
上网找男生!
跟他们暧昧。
有时不用找,
自己找上门,
那就更好!
剩了时间~
那些男生都是满口甜言蜜语。
他们哄得我开心就好。
男生就是这样的,
甜言蜜语 = 谎言
玩不起的男生最好别找我!
我不会跟你们投入感情的!
单身的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没人管得着我!
我懂这不是我的性格!
可是人会因为某人的影响而改变的!
恨他不守承诺!
我改变都是因某人而起!
被怪我!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唯有这样我才会比较好过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