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15, 2010

累啦~~~

没有他的日子,第17天


今天是K的生日,生日快乐!
要幸福哦~

今天不知做乜事
很累
很想睡
早上11点起床了
然后下午2点又跑去做猪
做猪到下午4点
5点去补习
累咯
整天只想赖在床上不要起身
头痛,有一点点的伤风
还有!
更惨的是拉肚子
跑了3次厕所
没力了
妈的!痛到我快要挂掉了
幸好我命大,
死不去
哈哈

对了,
最近感情出现问题的情侣蛮多下
我部落格的朋友就有3位了
感情的时很复杂
我也不想去懂了
可是我一直都很看好miyuki和kenta的恋情
怎么突然会分开的
他们在一起4年了
如果分开了真得很不值得
你们要快点好回哦!

还有一个朋友是他男友和他分手了
他们在一起1年多了
是男的劈腿
MCB!
去死啦!
没用的杂种!
最讨厌劈腿的男人!
不过我相信我朋友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她那么leng lui
不怕没人要
加油!加油!加油!

还有一个
我不会说
我看得出他很爱他女友
可是他女友总觉得他不信任她
都不懂他们是怎样的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人家分手!
你们一定要幸福!





今天没想他
因为整天只忙着做猪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