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7, 2010

给他的最后一篇文章

到最后,我们的结局是分手...

也做不成朋友...

我无法面对你...

你太残忍了!

你好狠!

是你让我幸福过...

是你让我开心过....

也是你让我难过...

我们在一起时我真的投入了这段感情...

我没骗你!

我曾经对你的全部都是真心的...

我真的不明白,在一起快要一年了...

怎么突然说不想有牵挂,要专注在学业上...

那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呢?

也是这样啊!你在槟城,我在居林!

感情也是很好啊!

你说你要专注学业只是个借口对吧?

事实上你是对我腻了...

男生不都是这样吗?

我很想相信你分手的理由。

可是,你发烧后发给我的信息。

我看了那封信息就不能相信你了。

专注在学业?需要一个能照顾、陪在你身边的女生?

只有我这白痴才会相信你要专注在学业上...

也许我早就该听我姐的。

我现在就没那么痛了。

你知道吗?

分手后,我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竟然会有想自杀的冲动...

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哭了一整个月,伤心了一整个月....

第一次为了一个男生,让我身边的人都担心我....

你打破我的记录了!

自杀...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是来真的!

我的手真的有受伤...
















这是我第一割脉...

痛当然是有的...

可是痛得值得!

哭+伤心....每晚都在哭...因为“欣”太痛了...

我忍不到那种痛....

原来被抛弃的痛是如此的....

担心...很明显他们都在担心我...

我看见他们的担心...

只能骗他们说我没事...

你给我的回忆是很难忘掉的...

酸甜苦辣都有...

也许不是这样...

是我不想忘掉而已...

我一直都活在过去,

因为现实生活中你已离我而去了...

没有你我真的好空虚

就算有朋友陪、干哥陪我也是一样的空虚

我知道我们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就算有也会让彼此更痛....

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爱...

我能感受到的...

我不爱你了!

你可以不用理我。

不在乎我...

但希望你记得我们打勾勾时答应彼此的话...




希望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祝你幸福快乐









6 comments:

  1. 不要想不开~老土的说一句: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加油啊!虽然我不认识你~但还是希望你不要做傻事~ :]

    ReplyDelete
  2. 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況呦,加油!!!期待你發表的新文章!.................................................................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加油的!我会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加油的!我会找到更好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