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0, 2010

死马来猪!

没有他的日子,第22天


昨天~
他妈的!死马来猪!凸!
七早八早没事做啊?tulan你们咯!
抢我妈咪beg没死过啊!
昨天早上8点左右,
我爸载我和姐去补习。
剩我妈咪和弟在家。
我妈也是要出去了,
当她要出车时,她看到有点不对劲!
有一辆摩托经过...它经过了又弯回来。
我妈咪那时还没开auto gate的。
我妈咪觉得越来越不妥,她赶快进家,打给我爸。
那时爸是在陪我等补习老师来,
老爸就放下我回去看看咯。
哪里知道那个马来猪爬进我家,
打破我妈咪车的玻璃,
抢走我妈咪的包包。
我妈咪因为刚才太紧张忙着开门进家,
所以大意的把包包留在车里。
那个人爬进来看到车上有包包,
他拿铁锤敲破车镜子的玻璃抢走包包。
幸好我妈咪嘛没事!有事的话看你们怎样死!
咒你们被车撞死!咒你们世世代代都中癌症!
全部死死掉!死猪脑!
跟你们Satu Malaysia?我呸!
跟你们住在同一个国家xia sui罢了!
你们的人没用的!连首相也是没用的啦!
什么2019年我国将会破产
都是你们啦!那些钱拿来养你们这些杂种!




本小姐不爽啦!
哼哼哼!


2 comments:

  1. 有时候不是要讲他们~
    或歧视他们~
    因为他们真的比我们华人没有用!
    真希望他全家死光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