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存钱阿!

没有他的日子,第21天


这几天忙到阿~要死了...
一直按按按不停~
别想歪!是按电话!哈哈~
在这样下去的话电话很快又要没钱了啦。
怎么办?我现在很需要2个手机>.<
用2张simcard能死人的咯。
哈哈!我又恢复以前的状况了!
一直换卡,换来换去!都不知要用哪一张!
管他啦~看谁找我就陪谁。
对吾住哦!有些被我忽略佐。
最近很喜欢跟干哥煲电话粥。
哈哈~他一直打来,有点过意不去。
因为都是他打来,都不知花了多少钱。
我看不多啦,反正他有打工的,有钱~
BLEK!!!!
我要存钱了!我要存多多钱!
不能乱花钱了!
因为我实在有太多东西要买了!
每次只能看不能买,几不爽阿!
上次看中了一件裙子,几美下..
RM89.90
价钱也很美。
哈哈!!!
我没买!因为那时钱已经花了不少。
不能再花,不然出门没钱花了。
算了啦~
我现在开始存钱!
年尾考完PMR去shopping花到爽!
先苦后甜 : )




他最近好吗?
最近好像少信息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