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成绩差

没有他的日子,第25天


今天又有人生日了...
我的大哥(干哥)的生日。

哥,HAPPY BIRTHDAY!!!


又是一个跟我讨礼物的,你们这些干哥这样的阿...
生日跟我讨礼物,欺负我的...

今天真的好累 :(
昨晚跟干哥煲电话粥从半夜12点到凌晨2点。
我们聊了很多以前的事情,想起来都觉得很好笑。
干哥说以前的雯欣笨笨的咯,很单纯的。
现在呢?还是一样笨笨的。
什么嘛....这个干哥只会整天欺负我、整天气我。
每次他打来一定要惹我生气他才甘愿的。
干哥昨天跟我玩告白咯。哈哈~
超肉麻的他。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
煲了2个小时的电话,口水都干了啦。
再加上我累了,想睡了就不聊了。
然后就跟他说掰掰咯~
聊完后要去睡了的,那时的我真得很累了,
可是翻来翻去就是睡不着,
到凌晨3点才睡。:(

今早睡过头了,赶着赶着来不及吃早餐了。
只好喝 NESCAFE 提神,但还是很眼睡。
下课过后,看见有几个4个左右的pengawas来我们班。
然后我班的不知谁喊spot check!
吓到我们整班,我们赶快藏我们的违禁物。
哪里知道,白乌龙~
pengawas只是要找谁没有穿制服团体的uniform的人
我们整班的人cheh得好大声哦~哈哈...

今天成绩分完了。
分数很差,我不满意!
这次的考试退步很多!
因为在考试期间感情事出现问题,搞到我无心回答试卷。
唉~~~


我的成绩:
  BM : 71%
  BC : 67%
  BI : 64%
  SC : 87%
  KH : 65%
  SEJ : 85%
  GEO : 80%
  MATHS : 80%
  MORAL : 90%
  SIVIK : 80%
  P.SENI : 76%

算 PMR 8 科的话,我只拿到4个A罢了。
很差对吧? :(



今天又下雨了。
但不是长命雨。
也不是我要的暴风雨。
只是普通的雨。
我又想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