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5, 2010

你不会


你不会


第一次拥吻以前 我们找不到语言



但听见彼此灵魂多渴望永远



贴心后嘴角的甜 摩擦后眼角的咸



一起 懂愛和真愛的差別







你送的杯子里面 还裝着溫热感觉



你給的每个紀念都排在床沿



相机是牽手兩年 围巾是东京五天



戒指 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 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当初被激烈反对 你安静却沒妥協



对我更好来瓦解別人的偏见



我生气时总几天 我倔強口不擇言



是你紧抱我到情绪沉澱



我不相信 走來的幸福在脱轨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留殘酷让我面对

我不相信 累积的回憶都損毀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捨得我

流一滴像乞讨的淚








我不想面对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