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25, 2010

我想说的话

恋爱让我累了...


我要回到我的休息站休息了...


休息多久?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我消失是最好的...


我消失时,你可以忘掉我...


当作我死了更好!不要记得我!


因为我的存在都没有意义的!


没人能了解我的世界...


就连我自己要什么,我有时也不知道...


我习惯了把心事锁起来,


一个人解决、一个人面对、一个人撑...


因为我不希望我脆弱的一面让我身边的人看见...


装坚强...


事实上我是最脆弱的那个!


我是双鱼座的女生,


双鱼座的女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脆弱...


所以男生们,如果你们喜欢的女生是双鱼座的,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她们、疼她们...


我也不想和我一样星座的女生受到伤害....


女生都需要男生来疼爱、保护...


我懂这些男生都能做到...


唯有真心爱你的男生很难找...


世上到底还有没有好男孩?还剩多少?


就算世上还有好男孩,也不会属于我的...


我知道幸运儿永远都没有我的份...


或许我太爱他了,他才会放开我的手...


这次的恋情我太过认真了...


每次都是这样,


我想认认真真的谈恋爱,爱一个人时,


都不会有结果的...


对爱情我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它只会让我再次受伤....


而我的伤不是两三天就能痊愈的....


我的伤需要很长的时间痊愈....


这次的恋情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爱....


也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伤害....


是他让我成长了....


谢谢你!


我不爱你了。


一些东西失去了,就算了....


要拿回也拿不回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


不要再回头了...


他只是个过客,


我会忘掉他。


就当作是一场梦,


梦散了...


我是时候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