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0, 2010

哥的生日

没有他的日子,第12天


Happy B'day
生日快乐

哥,礼物我迟些补回。
我这个哥啊,认识他有2年左右了。
我们是远距离的兄妹。
不错的咯。
我们的感情依然那么好。
哥好可怜哦,生日还要做工哦。
如果我在你那里我一定陪你过生日的。
Blek~xD
我不开心的时候,
跟哥聊完天心情就好多了。
都是哥了解我。
哥,谢谢你^^
真的,你很好!
祝你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你说过的,你毕业后会来找我的..
别忘记哦~




今天还好,
没什么想他,
可能是因为换了卡的关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