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8, 2010

爱上你-BY2


没有他的日子,第20天



爱上你 — BY2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  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  分手

心好空  像没有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都不会懂



什么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我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  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  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最近我睡觉前都要听这首歌。
听完了重复的再听,听到我入眠。
还记得第一次听这首歌时我有想哭的冲动。
很好笑吧?
我很喜欢它的歌词^^


    "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都不会懂...."


虽然我现在比较放得开他了。
可是还是会在想他的时候流泪。
我是个重感情,所以需要较长的时间来放下。
1个月?2个月?3个月?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
我有逼自己放下他,可是我越逼自己,越难放下。
所以我决定由时间来冲淡一切....
不管需要多长的时间,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能冲淡一切,放下的。






我还是放不下,
所以我需要时间,
我相信时间能帮我冲淡一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