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21, 2010

父亲节_VS_开学

没有他的日子,第23天


今天是父亲节哦^^
没庆祝啦,但老爸,我爱你,父亲节快乐。
虽然我没亲口告诉你我爱你,但我会通过信息告诉你。
不懂做么,对着我爸时,我说不出“我爱你”。
应该是paiseh呱。
哈哈~我没跟我爸说过感动的话的。
对我而言,老爸比老妈子伟大。
虽然是老妈子生我出来的,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老爸。
我这个老爸真的很好,绝世好老爸。
虽然老爸有时会念念下我,但我不会生他的气的。
我爸还会帮我做folio的咯!
你说这个老爸好不好啊?
我Form1到Form3的Folio都是我老爸帮我做的。
死了啦,如果没有了老爸就没有人帮我做folio了。
老爸谢谢你^^






刚冲凉完:)
哈哈~



对了,今天开学了。
我的假期完噜。
呜呜呜~~
不舍得我的假期阿!!!
虽然假期很闷,但可以迟睡又可以迟醒。
多好啊~~~~
今天蛮早醒下~
醒来看到微的信息哦~
哈哈~
有人睡不着哦~
5点还不睡,就要上学了耶。
微,你geng咯~
哈哈~

今早,我穿校裙时...
咦,腰那边松去哦...
假期瘦掉料...
wakakakaka~~
爽到一下咯..
哈哈~


去到学校看到朋友蛮开心。
米修~米修~
今天也有分成绩哦...
唉,不说了...
成绩烂到......不会说 :(
敏今天带巧克力去学校咯
yappy yappy!!!
有巧克力吃咯!!!
不过我喜欢吃苦的巧克力。
因为适合我现在的状况,苦苦的味道,也蛮不错的。
爱上了苦苦的巧克力.....





他一个人在槟城,
生病了,担心他。
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