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9, 2010

分手2个月了

转眼间分手2个月了...
我依然爱着他...
我依然想念他...
不知现在的他过得如何?
好想信息问候他...
但我没这个勇气...

我现在还在保持单身状态...
在这2个月里,
我承认有男生追求我,
但我拒绝了。

我始终接受不到新恋情...
我的心里还住着他...
有时好想忘记,
但回忆却紧紧跟随...

上个星期5,
一个无显示名字的号码打来,(因为我换了新电话,我没把全部contact save在新电话里,我只save我姐妹、家人和干哥的号码罢了)
我接了...
我喂喂两声没人接。
我问你是谁时,
电话里头的人就把电话挂了。

过后我察看那个号码,
竟然是他的号码。
那打来的麻是他咯~
干嘛不出声吖?!
他打给我做么事?
还是他只是按错?
可是他不可能按错阿,
他不是早就把我的号码给delete掉了吗?
为什么我那么肯定他早就delete我的号码?
因为他说过我们不要再联络了,
他在FB都delete掉我了,
手机号码当然早就delete jor啦~
所以他不是按错。
不是按错的话就是说他是专门打给我的咯?
是这样吗?
哎呀~
不懂啦~

我有想过打回给他,
可是我打去了他会接吗?
如果我信息他呢?
他会回我吗?
想了想我最终什么也没做,
就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可是接着我又梦见他。
有酱巧吗?
前两天他才打来,
现在又梦见他。
哇唠~
我快要疯了啦~
这一切是不是要暗示我不要把他给忘掉?

我一直都在胡思乱想...
他会不会还爱着我呢?
他会不会挽回呢?

可是我知道他不会再挽回的...
我很清楚他的个性...

今天学校有书展,
我看见一本星座的书,
他说双子座的男生不适合双鱼座...
因为双子座的个性比较好动,喜欢四处跑...
让双鱼座的女生很不安...
双鱼座和双子座在一起永远都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懂你们信不信星座的东西的,
可是我是相信的咯。

不管怎样都好,
我不想瞒大家,
没错,
我还是爱着他。
不管你们怎样说我都好,
我爱他的心都不会变!
没人能影响我对他的爱!
这已经是事实,
我不想改变事实!
我就是爱他!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