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4, 2010

我返来佐!!















我现在要过回我正常的生活了。
我不会回到以前的生活!
伤心的雯欣已经消失了!
现在的雯欣要重新开始!
我,雯欣(xiao’ x) 回来了!
我部落格更新了。
不错吧我的部落格~
美美哦~
嘻嘻~


这几天都在搞自闭。
不想理人(除了我的姐妹们)、
不上面子书、
不更新部落格....
连号码也换掉....
也不算换啦,
只是换回以前的号码罢了
(放心,我会换回号码的,
只是不知几时才会换回)
因为我想静一静...
不想和外界的人说话,
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
我也清醒了...
我真的醒了....
我不会浪费时间在伤心,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我应该做什么....
我要的是以学业为先!(我说到做到!)
学业对我的前途很重要!
有好的成绩就能找到薪水高的工作。
这样我就可以狂买我喜欢的东西啦。
不用用别人的钱!
其他的我不想了!


同时在我自闭的这段时期,
我姐说我变了。
是吗?我不怎么觉得叻。
或许是我看开了吧~

“爱就对了,错的是我们,
没还没学会爱人,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了人....”


我要学会自爱!
我不要再被男人伤害了!
被伤害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还有,我也不会再为男人流泪了!
除非他是我深爱的男人。
女人越为男人流泪,
男人们就会很得意!
我会坚强的!
这样我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


我看了微的部落格,
我有话要对微说:
   其实我没瞒你们什么,
   我也不是什么都跟敏说,
   什么都没跟你们说。
   我跟敏说的东西你们都会知道的。
   我只是先跟敏说罢了,可是过后我都有告诉你们的。
   你们也是我的好姐妹,我不会瞒你们什么的。
   你们对我来说很重要的哦~
   我爱你们!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我也看了Celine的部落,
我有话想对她说:
   双鱼座的女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脆弱。
   虽然我们一样星座,
   生日日期也很接近,
   你只是小我几天罢了。
   但我觉得你比我坚强多了。
   我会向你多多学习的,小妹妹(哈哈)
   你一定会幸福的!
   还有你烫了卷发好好看哦~
   你越来越美了^^


我懂这世上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我不应该放弃自己的!
自杀?我想只是我一时的糊涂!
手上的伤也好到7788了。
没事了~
可是好像有疤叻(不怎么明显)
唉,算了~


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我会加油的过每一天!
我要疯狂的过我的中学生活!
这样以后毕业了我也不后悔。
哈哈(我毕业还有很久啦)






加油!!!
开心的过每一天!!

1 comment:

  1. 向著星球長驅直進的人,反比踟躕在峽路上的人,更容易達到目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