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ly 5, 2010

流浪~~

啦~啦~啦~
昨天去学校比赛硬笔
都是莹啦,要人陪她
害我要早早醒
我是最迟到的
都是贤乖
她先到
废话少说

比赛ing.....
〉〉〉〉〉

莹,乌龟...
写字慢咯...
我和贤都写完了...






我们的作品...
哈哈...
我的是第二张...






莹的作品...






贤的作品...






我的字最丑
我拿最后了啦
呜呜~


我知道我不会得奖的啦
我很自知自明的
哈哈~


写完后
到学校附近去吃KFC
哇咔咔咔咔~
我们order一点点罢了
因为:
第一、我们没带那么多钱去(如果微在就好,她最有钱的)
第二、不是很饿罢了
第三、keep fit



四岁小孩子吃东西的样子
可爱hor?
哈哈




敏和我




贤和我




莹和贤




我们4个
少一个
死微没来


吃了去眼镜店问lens的东西
问问问~~
我也好想买!!
but...
po kai jor...
我要买手机先
lens迟点存钱了再买


Next,
我们去AA...
没东西要买...
莹买罢了...
逛完了...
没地方去...
回学校...
十二点半回家...
累~~睡觉....
haha~~
我一整个早上就这样过去了...
原来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过得那么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