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9, 2010

又被骂

又被骂了,sienz咯。
都不知道这个星期被骂几次了,
应该2次啦(不会多啦,嘻嘻)
这次是被那个阿瓜老师骂(历史老师)
他的节其实都不会很闷,
只是他教的东西我在家都读了。
就不想听咯。
然后一直在跟我的姐妹们讲话。
哈哈~
超好笑的~
我们都有自己的主题曲哦~
我的主题曲是....
还是不要说~
不要给你们知道
BLEK~~~


还有阿~
我的姐妹们要我教她们历史啊~
我不会教的咯....
我教不好你们不要怪我  xD
可是我会尽力教你们的,
我不会让你们死翘翘的 ^^

今天拜四,
耶~~
快点拜六啦!
我等不及了啦我的新电话~
时间啊~~
快点过啦....
有了新电话,我就用2个电话咯。
耶~
以后SIM CARD就不用一直换来换去了。
哈哈~~



期待星期六~~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