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ly 11, 2010

星期六

今天我期待了很久了,
出去咯~~
这次有和男生出
他们都是我班上同学
微,放飞机(我要拿炸弹boom她料)
我们1点半去
去医肚子先(吃东西)
KFC
又要肥料咯
Haiz...


Take pic 1



Take pic 2



Take pic 3


我们在KFC没拍到很多照照
忙着吃罢了
哈哈~

去买戏票...
他们阿,讲要看鬼戏...
怕咯~而且还是泰国鬼戏
我才不要看。
最后也没看啦,我们看这个〉〉




Toy-story3
哈哈~
好看咯~


卖完票我们去看衣服
最近很流行endox?
我的朋友都买endox的衣服
我也是有卖,可是不是卖给我自己的
我卖给我弟弟的生日礼物(我欠他太久了)
买完就去走走....
走呀走~~~
没地方去了,去戏院等....
我们在戏院外面狂拍照(自恋的我们,哈哈)




Take pic 1
(我们的手指....)



Take pic 2
(我们的鞋子,
你知道哪一双鞋是我的吗?)



个个忙着按电话
包括我
嘻嘻



Take pic 3



我和敏暧昧ing~~



抱抱~



这个小歪阿~
我在忙sms,她来kacau我



在谈情说爱~
哈哈~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买了爆米花和一些饮料就进去了
5点的戏
看到来都7点了
在电影院里,那个微欠打咯
人家看戏,她就sms kacao我
huhyo~~


看完了,我们到走廊拍照

我被强吻阿!!!
救命啊!!!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去了~~

对了~
我已经买了C903了~
白色的!
哈哈~
开心咯!!!







美咯!我爱你C903!!



今晚不用睡了,玩电话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