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5, 2010

生病

今天敏没来上课,
感觉有点闷,
因为没得骂人。
哈哈~
敏是我喜欢骂的对象。
当然我骂的都是为她好的。
希望她明白^^

今天去学校都没做到什么。
4节没事做。
显阿~

可是我今天很不舒服,
只希望快点放学回家睡觉。

睡觉起来,
头痛 :(
喉咙不舒服~
好像要死不死那样。

晚上我还硬硬要去补习,
我去补习只是想和朋友聊天,
不想呆在家。

补习完后,
老豆带我去看医生。

看完医生老豆去买“沙河粉”给我吃
谢谢老豆^^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哦~
不过也不关我的事!
总之关于到爱情的东西都不管我的事!
爱情对我来说只是个废物!

很累了~
不说了,刚吃了药,
要去休息了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